下了高速收到牡丹鲜花 来菏赏花游客享受一份特别“宠爱”

2023-04-12 1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陈孟晗

  大众网记者 王奉国 实习生 陈孟晗 菏泽报道

  春来韶华谁作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在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期间,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山东高速菏泽发展有限公司在菏泽收费站联合举办了以“花开盛世,‘菏’你同行,创享美好之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游客送上一枝牡丹花,让四海宾朋感受好客山东的热情与温暖;并在收费站广场开展赏画、牡丹产品宣传、直播采访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初入菏泽便犹如置身在一幅幅牡丹山水画卷之中。

  同时,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车流量激增现象,保障游客行车安全,山东高速菏泽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在各收费站开启潮汐车道,调足人员力量进行车辆疏导,并借助路网运行调度中心智慧大脑实时掌握车流情况,通过广播、96659电话、抖音直播等形式及时引导入菏旅客行车路线;在高速公路上增加路管人员巡查频次,在车流量大的路段同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布设人员力量进行分流疏导,确保司乘旅客能有一个好的出行体验,拥有一个美好的节日旅程。

  暮春时节,以花为媒,菏泽邀您共赴一场花样之旅,感受牡丹的雍容华贵、国色天香。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