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美女赏车
新款速腾内饰官图发布 有望3月25日上市
2015-02-25 09:11:00 来源:pcauto 作者:
新款的大众速腾曾在2014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不过当时车门紧锁,所以新车内部一直未曾露面,新车内部究竟有何改动的谜底一直留到现在,直到大众刚刚正式发布了新款速腾的内饰官图。

  新款的大众速腾曾在2014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不过当时车门紧锁,所以新车内部一直未曾露面,新车内部究竟有何改动的谜底一直留到现在,直到大众刚刚正式发布了新款速腾的内饰官图。据此前获得的消息称,该车将有望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国产新速腾

国产新速腾

国产新速腾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与第七代高尔夫类似,仪表盘则为炮筒式,中间依旧是一块行车电脑的显示屏。中控部分,相对于现款速腾加入了大量钢琴烤漆装饰,视觉效果是赞了,只是后期打理起来会有点麻烦。中控中央为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并带有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此外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

国产新速腾

国产新速腾

  新车在手套箱上方和门板出都采用了木纹装饰,和钢琴烤漆一样,都有效增加了车内的质感。此次展示的官图座椅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纯黑,一种为黑棕双色,座椅都采用和横向的缝线处理,视觉效果相当精致。后排方面,中央扶手和头枕都没有缺失。

国产新速腾

国产新速腾

  国产新速腾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略有改进,时尚感增加了不少。广州车展时展示的车型还配备透镜大灯,而大灯组下方依旧配备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置雷达。

国产新速腾

国产新速腾

  动力方面,新款的大众速腾将会换装EA211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将会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上一年底推出的大众速腾已经陆续更换了独立后悬挂,而新款速腾也将继续弃用那个令人诟病的扭力梁后悬挂。

  大众新的标识的简要说明

  别被大众新标示上面的各种数字迷惑,这里的数字不是马力,更不是极速,而是以Nm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标示。

国产新速腾

  扭矩等级:大众将汽车发动机的扭矩值(Nm)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等级”,以50Nm为一个级别。每个“扭矩等级”采用一个“标记值”,由该等级平均扭矩值四舍五入后得出。例如,属于300-350Nm扭矩等级的发动机的标记值为330。目前大众划分出了五个扭矩等级,分别是:180、230、280、330和380。其中,180代表搭载着1.6L自然吸气发动机;230代表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280代表搭载1.4TSI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330代表搭载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380代表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标记只针对普通车型,GTI、R等特殊性能车没在此列。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刘淑倩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