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张楼学区举行第一届中小学生“学用评”现场作文竞赛

2021-12-30 11: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吕忠洁 张文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吕忠洁 张文省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成武县张楼学区举行了第一届中小学生“学用评”现场作文竞赛。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组织,采用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评奖的方式进行。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过程,预赛由各学校自行命题组织,决赛由学区统一命题现场作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只见参赛选手们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奋笔疾书。个个认真审题,作文字迹工整,内容具体,在争分夺秒中展现自己的写作能力,一篇篇构思新颖、富有真情实感的文章跃然纸上。

颁奖现场

  本次作文竞赛共评选出中、小学一、二、三等奖各9名,赛后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此次作文竞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既是对学生日常生活积累以及作文水平的考察,也是对教师日常作文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