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武一医疗企业为西安捐赠50万人份采样管 明日运抵西安

2021-12-28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日前,西安疫情告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2月27日,位于成武县九女集镇的山东百利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决定为西安疫情地区捐赠用于核酸检测的50万人份采样管,现已装车完毕,预计29日可抵达西安。

工作人员合影

  28日上午,山东百利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院内,一箱箱贴有“爱心赠送 助力西安”标签的核酸采样管由工作人员搬运上车,下午2时将运往西安。“我去过西安这座古城,感觉这里的民风淳朴,让人特别有亲切感。我们菏泽人都是好客、热情的,我想出一份力,希望与西安人民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早日战胜疫情。”山东百利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葛立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捐赠清单

  据了解,12月27日,葛立伟通过西安媒体华商报联系到西安市碑林区红十字会,转达了自己的捐赠意愿。西安市碑林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葛先生的捐赠,不过在物流方面需要协调。葛立伟表示,核酸检测采样管专车送比较放心,他会安排专车送到西安高速入口。由红十字会安排人员、车辆去高速口接取爱心物资。

采样管已装车完毕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