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23个小区 菏泽市城管局开展入户测温行动

2021-12-29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期寒潮来临,菏泽市居民家中实际用热情况如何?12月28日晚,市城市管理局对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开展入户测温工作,组织有关科室、执法人员等携带测温仪器,深入用户家中进行实地测温,掌握热力企业供热服务情况,保障用户用热效果。目前已对23个小区内部分供热用户进行入户测温,部分用户供热温度正在逐步提升。

  为确保精准服务,市城市管理局坚持“靶向治疗”,梳理近期用户反馈,选择用户诉求较多的小区,进行针对性抽样测温。此外,为使抽样更具普遍性,工作人员根据小区用户所处位置和用热环境,随机抽查点位,力求真实反映小区用热实际情况。

  走访中,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用测温仪进行实地测温,采集室温数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居民家中平时供暖情况,了解居民的需求,全面掌握居民家中室内真实、准确、详细的供暖数据,并详细填写了测温统计表,全面做好供热保障,根据气温情况逐步提升供热温度,确保让每一户群众都安全温暖过冬。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对于居民反应室内温度不够舒适的,要求供暖单位加强服务,及时采取调节循环系统热平衡等手段进行改善。同时,针对本次降温过程中供暖保障不力的单位,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已经通过约谈、通报等方式予以警示。

  下一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入户测温工作,不断扩大测温范围。特别是要针对重大节假日、低温天气等特殊时段,以及老旧小区、新入网供热小区和群众诉求较多的小区着重开展测温。同时要求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实时监测用户家中各时段温度,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