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入户走访保障供暖

2022-01-01 10: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隋志永 郭春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隋志永 郭春梅 成武报道

  为应对低温天气,保证用户供热质量,近日,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早部署、积极应对,局领导带队多次到盛阳热力公司督导供热工作。热力公司做了哪些工作?居民家里的供热情况如何?供暖小区温度怎样?市民满不满意,有哪些意见和建议?12月30日傍晚,记者跟随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李伟局长来到盛阳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供热运行情况,并随机走进小区居民家中,感受居民家里的供热情况。

  盛阳热力公司负责人介绍,春节前是用热高峰季,公司现备有3台80吨锅炉,目前两台正常使用,每天用煤量大概是350吨左右。在热力公司供暖车间,从一号锅炉观火孔可以看到火红的火焰正在燃烧,从这里加热的热水将通过热力管道输送到城区各供暖用户家中。公司也会根据气温变化,在保障供热实施安全、稳定运行前提下,及时调整供热温度,确保不因天气变化而降低供热质量。

  “您家供暖达标了吗?,有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分组对全县83个供热小区进行抽查走访,了解用户供暖情况。对于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及时受理、妥善处置。加强末端用户、边角用户、老旧小区用户室温检测工作,对用户反映不热现象及时处理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全力保障供暖效果。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