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成武县人社局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4 19: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利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利通 成武报道

  为落实《成武县关于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近日,成武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在城区重要路段路口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服务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到岗到位,对不文明交通现象进行劝阻,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市民不断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让广大市民能够时刻关注自身出行安全。

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既能提高市民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及文明交通意识,同时又有效地降低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社系统为人民的良好社会风貌,为在成武形成“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贡献人社力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