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2019-01-25 15: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5日讯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近日,曹县税务局积极走访企业代表,征求代表委员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税务部门可以说是我的一位老友。1990年的时候也叫税务局,那时候大家纳税意识普遍淡薄,当时的税务局拿出五万周转金无息借给我,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我常和大家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税务部门对企业的支持我记在心里,我做企业更是实实在在。多年来,曹县税务部门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曹县地方经济发展也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为自己是一名纳税人感到光荣,更要为税务部门的工作点赞!”面对再次前来问需问计的税务干部,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王银香露出了见到“自家人”的喜悦之情。

  据了解,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公司年销售额达4亿元,连续三年上交税金超过1000万元,多次被税务部门评为“A级信用纳税人”,是当地的利税大户。2018年,在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过程中,银香伟业实现减免税款650万余元,减税额度可谓历史新高。

  王银香常常用“鱼水情深”来形容企业和税务部门的关系。她说,企业的每一次创业和发展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税务部门的高效服务,企业与税务部门早已是心连心的一家人。2019年1月1日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实施以来,银香伟业作为曹县地方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对于减税降费更有获得感。“个税改革后我们企业大概有50名员工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企业代扣代缴由四万余元下降到一万元左右,在感激国家为企业、百姓带来政策红利的同时,税务部门的努力我们也看在眼里。从面对面辅导我们的财务人员,到手把手教授企业员工使用个税App,甚至是24小时微信在线解答各种政策疑惑,新税务展现出更多的贴心和温情。以前的减税降费更多的是对企业的直接利好,这次的改革更进一步,企业部分职工都能收获‘新年减税红包’,改革利国、利民、利税、利企,税务部门更是用心、走心、贴心、暖心!”

  作为基层的人大代表,王银香也对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出了希望:“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强化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新税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更有温度,沟通更显温情,我代表企业表示很高兴与税务部门一起成长!”

  曹县税务部门表示,新的一年,将严格恪守组织收入原则,认真落实国务院各项减税政策,力争让减税降费“大礼包”在每一家企业落地,让“税务温情”贯穿服务始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