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六旬老人被困积水涵洞,曹县民警赤脚紧急救援

2019-08-12 19: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民警刘阳赤脚将被困老人背出涵洞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月12日讯(记者 张迪)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曹县城区普遍出现降水过程。8月12日,一位老人被困五里墩桥涵洞中间,磐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让老人脱离危险。

  8月12日上午10时许,磐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磐石五里墩桥的一涵洞中,存在大量积水,一名老人被困涵洞中间,请求民警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奔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被困在涵洞中间,情况紧急。民警刘阳二话不说,立即脱下鞋,涉水行至被困老人所在的涵洞中间,老人当时腿部抽筋无法行走,刘阳立即将老人背起望涵洞外行走,并将老人安排在安全地带。

  经询问得知,老人姓赵,今年63岁,路过涵洞桥时误入积水中,因积水较深,腿部出现抽筋,无法行走,所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救助,没发生大的危险。被救助后,老人对民警连声道谢:“谢谢人民警察的及时救助,多亏了你们,不然我都不知道该如何从里边走出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台风“利奇马”来袭,曹县公安局级乡镇派出所迅速派遣警力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和应急抢险工作,重点查看河流堤坝、渠道水塘等重点地段;对受困群众和财物及时进行转移,防止灾情受损程度扩大,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