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专家直播连线为市民答疑释惑

2019-11-29 1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袁建喜

民生连线直播现场.jpg

《民生连线》直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1月29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袁建喜)11月29日7时30分,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带领内科、脑病科、骨伤科、妇产科等科室专家坐客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就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中医特色优势等内容与市民交流沟通,为市民答疑释惑。

  参加此次直播的专家有副院长田火聚、内科一病区主任王桃玉、脑病科一病区副主任井中、骨伤科一病区副主任韩慧星、妇产科一病区主任常亚萍、针灸二科主任陈雪峰、康复科主任张庆华、外一科副主任李荣增等。 

  节目播出过程中,热心听众和广大市民纷纷通过电话、微信踊跃参与到节目中来,与王发强带领的医院专家团队进行互动。大家结合各自的就医体验进行咨询和交流。我干完活后两个腿酸疼,还有好多筋疙瘩,这是啥病,怎么治疗?”在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间,家住梁堤头60多岁的李大爷通过电话与李荣增“聊”了起来。既不用赶车跑去大医院,也不用起早辛苦排队,得益于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推出的便民服务——“民生连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大医院专家。

  与此同时,针对热线电话问到的膝关节病中医特色治疗、中风病中医特色治疗、针灸治疗失眠、半身不遂的特色治疗和后遗症的康复治疗、宫颈筛查注意事项、胆囊结石微创治疗、糖尿病、慢性胃病特色治疗等问题,相关专家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获得热心观众、听众的好评。

  通过与听众朋友们的沟通交流,广大市民对医院的部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医院进一步明白了市民们的要求和关注事项,进一步拉近了医患距离,为医院今后加强内涵建设,持续完善工作、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建立和谐良好的医患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民生连线》直播节目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该栏目采取上线单位负责人坐客直播间,与主持人一起接听受理群众热线电话,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曹县中医院自2018年8月第一次上线《民生连线》直播节目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民生,针对市民意见,不断改进质量缺陷,服务质量、技术水平、群众满意度得到全面提升,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通过“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在医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能更直接、更便捷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关注民生。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