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作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11 18: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臧怀生 王奕然

82e6ffacb84fe013619ad588985ab45.jpg

曹县作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1日讯通讯员 臧怀生 记者 王奕然1月11日,曹县召开作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文学创作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曹县作协主席孟宪军在会上强调:“新的一年要通过举办文学沙龙、文学采风、出版系列丛书及举办文学讲座等多种形式,重点培养一批中青年作者,写出贴近群众生活、激发昂扬奋进的精品力作,打造文学高地,树立曹县品牌。”曹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马继栋要求:“文学创作要时刻做到服务中心、围绕大局,深入生活、深入实际,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深入挖掘一批先进典型,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学作品,提升曹县知名度,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调整县作协理事、核心作家、签约作家及重点作家等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