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年度护理表彰大会

2020-05-09 12: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李强

护理团队奖.jpg

为护理团队奖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9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8日下午,曹县县立医院在医技三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年度护理表彰大会,曹县卫健局副局长王波、曹县县立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护理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优秀护理个人奖.jpg

为优秀护理个人奖颁奖

  会上,曹县县立医院护理部主任万灵云回顾总结2019年护理工作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奖的6个2019年度优秀护理团队、20名2019年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和颁奖播放了来自各病区展现医院护理风采与成绩的幻灯片 

优秀护理个人奖2.jpg

为2019年优秀护士颁奖

  曹县县立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守栋代表医院党支部、院委会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护理人员怀着对病人无限的爱心,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无数人带来了光明与希望,为优质护理服务在全院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曹县县立医院的护理事业得到了持续稳步的发展,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曹县县立医院护士的职业风貌,在医患双方及社会都博得了一定的好评 

  王守栋表示,希望医院“白衣天使”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的同时,立足医院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护理水平,再创新佳绩,再现新风采 

  王波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和肯定了近年来曹县县立医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兢兢业业工作在医疗战线上的所有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曹县县立医院护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护理人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展示我院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曹县县立医院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推进了曹县县立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科室人员交流合作,从而充分调动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努力为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