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9880759101000_700x525.jpg

“新起点 新征程”菏泽二十一中初三学生今日返校

2020-05-09 10: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李晨光)5月9日,菏泽各中学初三学生开始返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学(中华路校区,直击初三学生返校。目前,学校已做好防疫工作,学生正有序进入校园。

01.jpg

迎接学生的志愿者队伍

  5月9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学校门口看到,学校开放了两个校门,共八个入校通道,现场有公安、交警等维护秩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返校学生先在家自测体温由家长报备到学校,其次入校之前,在学校门口进行二次测温,如果学生有异常状况,将对其进行第三次检查。此次二十一中(中华路校区)由原来15个初三班级,按照小班化标准,分成了30个小班。 

02.jpg

新起点 新征程

03.jpg

学生间隔1米 有秩序进入班级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