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义工协会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7 11: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5月16日上午,曹县义工协会60余名义工身穿红马甲,在安蔡楼镇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义工们在敬老院食堂为老人们包饺子.jpg

义工们在敬老院食堂为老人们包饺子

  活动中,义工们为老人送去水果、牛奶、毛巾等慰问品,积极帮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为老人理发、整理床铺、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还在食堂为老人们包饺子,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老人脸上。 

为敬老院老人表演节目.jpg

为敬老院老人表演节目

  随后,义工们还精心准备了许多文艺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关爱和温暖,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敬老院义工服务活动旨在安慰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送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