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200516170413.png

权威发布!菏泽市中小学、幼儿园各学段具体开学时间确定!

2020-05-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根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经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菏泽市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安排如下:

  普通高中非毕业年级5月18日—20日、中职(含技工类院校)非毕业年级5月25日—26日陆续复学复课。

  初中学校非毕业年级5月20日起,小学3—6年级5月23日起,小学1—2年级、幼儿园6月1日起,特教学校6月8日起陆续复学复课,具体时间由各县区按照属地管理和县域同步原则根据核验情况自行确定。幼儿园和特教学校可按照家长自愿的原则决定幼儿、学生是否入园返校。

  校外培训机构6月份线下复课,具体时间由各县区按照属地管理和县域同步原则根据核验情况自行确定,原则上安排在普通中小学复学后。

  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前,必须通过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