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4478747831000_700x467.jpg

“头雁引领、弱雁高飞” 2020菏泽市牡丹区“头雁论坛”举办

2020-05-14 17: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2020菏泽市牡丹区“头雁论坛”在小留镇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周佳)5月14日,2020菏泽市牡丹区“头雁论坛”在小留镇举行。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怀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帅等市区领导出席论坛,小留镇党委书记朱中华,18个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全区排查并转化提升的50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小留镇村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基层书记分享经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牡丹区委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全面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对全区排查出的50个软弱涣散党组织,采取县级领导村村到、调整优化带头人、化解矛盾问题,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全部按期完成了整顿提升。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的50名村支部书记,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与全区其他党组织书记一道,在学习教育中筑牢理想信念,在服务群众中坚守锤炼党性,实现了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高,也带动了所在村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参观小留镇红旗高扬初心馆

参观康庄村乡村记忆馆

  本期牡丹区头雁论坛,围绕头雁引领、弱雁高飞--牡丹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提升这个主题,集中观摩学习了小留镇红旗高扬初心馆、康庄村、刘庄村。在刘庄村文化广场,通过头雁访谈,与会人员看到了牡丹区小留镇、黄堽镇邓庙、皇镇街道王庄村、何楼街道黄庄村由穷到富、由乱到治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小留镇党委书记朱中华、黄堽镇邓庙村党支部书记高杨、皇镇街道王庄社区党支部书记郜卫凯、何楼街道黄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李秀范等4名党组织书记,由弱雁强雁的艰辛付出和满满收获,他们始终牢记广大党员群众致富奔康的殷切期望,积极带领党员群众,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拔穷根、治乱源,使镇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