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KMG~A67DGPZ[LZ`3%S)9.png

张新文会见宝藤生物董事长楼敬伟一行

2020-05-13 09: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13日讯记者 李继展5月12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敬伟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对接洽谈。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张新文首先代表菏泽市委、市政府对楼敬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菏泽聚力打造的现代医药港是山东省重点项目,旨在通过高标准建设“高端食城、医药研产、医药硅谷”等健康产业板块,打造大健康产业技术集群。宝藤生物作为中国分子诊断领域领军企业,集聚了全球领先的精英团队,希望将更多好的项目落户菏泽,助力菏泽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布局,强化功能配套,为企业搭建好发展平台,确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楼敬伟表示,近年来,菏泽经济社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不少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发展前景广阔。宝藤生物将立足自身优势,与菏泽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全力支持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为菏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