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3636026451000_700x525.jpg

预计明天菏泽天空会呈现黄色 但不是扬尘天气

2020-05-13 18: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晨光)5月13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5月14日,预计菏泽天空会呈现灰蒙蒙的黄色,但不是扬尘天气。

  5月14日,菏泽气温17°~26°,阴天,风向以南风为主,白天伴有小雨。据菏泽市气象台预报员分析,近期,是杨絮的高发阶段,加上地面尘土,在风力的影响下,预计天空会呈现出灰蒙蒙的黄色 

菏泽天气现状

  记者了解到,在扬尘天气里眼、鼻、喉、皮肤等直接接触部位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主要表现为流鼻涕、流泪、咳嗽、咳痰等刺激症状和过敏反应严重的可导致皮肤炎症、结膜炎等 

  菏泽市气象台预报员提醒,扬尘天气出现时应尽量减少外出在家中时要及时关闭门窗尤其是慢性气管炎患者以及老人小孩如果在扬尘天里不注意保护会旧病复发或者引发其他疾病另外,要常饮水,以加快体内代谢废物的排出,利于保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