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371245(1).jpg

今年通航 航拍直击菏泽牡丹机场最新进展

2020-05-1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聂冬梅 杜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13日讯(记者 聂冬梅 杜昊)菏泽牡丹机场自210日复工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建设进展顺利,完成了一季度预期工作目标。5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探访了菏泽牡丹机场了解到,目前机场航站楼,航管楼,塔台等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飞行区,跑道、站坪和联络道水泥改良土基础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地基处理部分全部质量验收。 

  为了确保年底达到通航条件,菏泽牡丹机场实施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加速推进建设步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室外30多度的高温下,工人们在各自施工区域热火朝天地施工作业,焊接声、切割声等与机器的轰鸣声交织,挖掘机、吊车等机械设备正在紧张作业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航站区内的航站楼及航管、消防、机务、货运、动力中心,制热供冷中心等单体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质检验收。航站楼屋面、外墙抹灰和保温已完成,室内装修和内部管道安装正在进行,塔台已浇筑完成,正在装修,总图和广场绿化完成工程量的80%,生活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飞行区内跑道、站坪和联络道水泥改良土基础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地基处理部分全部质量验收。道槽水泥稳定碎石层于330日正式开始,现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飞行区的通讯管网已完成70%。在机场路建设方面,目前雨水、污水、供水、消防、天然气、电力管网已全部完成,绿化回填土方30多万立方米,路灯基础管线已完成,绿化栽植完成90%,喷灌系统完成90%,预计6月底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