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 曹县2020净滩行动启动

2020-06-05 17: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世闯 程大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世闯 通讯员 程大超 曹县报道

  6月5日上午,由曹县文明办、团县委、曹县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曹县分局、曹县义工协会联合开展的“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大美曹县·青春力量”2020净滩行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曹县团县委书记袁香致辞,曹县义工协会总顾问范学义为志愿者讲解行动需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在四季河两岸捡拾垃圾

  启动仪式后,县河长办为志愿者们发放了救生衣、长杆等工具。曹县义工协会100余名志愿者分2个大组7个小组分别到四季河两岸捡拾垃圾。

  据悉,“净滩行动”将持续到9月底,每半月开展一次,对曹县境内主要河道滩涂及河面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引导群众保护河流,不向河道乱扔垃圾、乱倒污水、乱丢废弃物,带动更多人关注河流环境问题,在全县形成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为守护河道碧水,建设大美曹县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