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2021-01-29 10: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赵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赵飞 曹县报道

  1月27日上午,曹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副组长在门诊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微党课,组织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谈感受、谈差距、谈打算,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这次“灯塔大课堂”是以“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具体实例,为大家展示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了解了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进一步认识到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发强要求,党员干部要提前收集集中学习的资料、制作好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表格,做到有的放矢,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主动接受党的监督,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把曹县中医院党支部建设成一个团结的、有组织的、富有战斗力的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