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01-28 09:2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单县代表团分团审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月27日下午,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到所在的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单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参加审议。

  审议中,袁洪波、孙中国、朱启军、马跃彬等代表作了发言,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安全生产、打造农产品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张新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报告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符合菏泽实际,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在对下步工作谋划中,报告体现了脚踏实地、积极作为的理念,是一个站位高、内容实、理念新的好报告。

  张新文强调,去年以来,单县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亮点纷呈、富有成效。下步工作中,要把高质量发展放在突出位置,特别要狠抓高端制造业,充分利用“双招双引”外力,实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谋划财源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