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曹县税务局开展“进厂入户送春风”活动

2021-04-18 13:2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常志江 李传聚 赵广轩

青菏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进厂培训税务优惠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常志江 李传聚 赵广轩 曹县报道

  为确保企业充分了解涉税办理流程,充分享受税收优惠,4月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曹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增值税优惠政策办理流程培训,并进一步开展“进厂入户”宣讲培训,截至目前,全县千余名企业人员先后接受培训。

增值税优惠政策办理流程培训现场会

  “区域性税收优惠政策即税收洼地优惠政策,是指政府给予有实际困难的纳税人照顾,通过税收免征、免税额、起征点、税收抵免、优惠退税、加速折旧、优惠税率、盈亏相抵、税收扣除、延期纳税等形式实现税收优惠。纳税人将国有农用地出租给农业生产者用于农业生产,免征增值税。”在曹县百通宏达热力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曹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正认真讲解,为企业了解新增值税优惠政策、学习适用办税流程吃下一颗“定心丸”。

  据悉,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曹县税务局青菏税务分局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开展“进厂入户”走访培训,结合税收优惠政策执行过程中申报难点,对增值税申报流程、申报表填报及申报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重点解读了纳税人反映的政策难点、要点,并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