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12 10: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曹县报道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提升护理团队内在素养,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不负崇高使命,5月11日,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十二名护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悟,诉说了他们的理想与信念,讲述了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向奋斗在护理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李松表示,多年来,曹县人民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们,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竭诚协助医师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誓言,不断弘扬光大南丁格尔对患者视同“老人的儿女,同志的手足,孩子的妈妈”的献身精神,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尽到了白衣天使对病人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谨细的服务作风,恪尽职守、团结一致,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

  李松指出,下一步,护理人员要树立护理服务的新理念,不断加强护理业务学习、提高护理技术水平、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把护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精处,让每位患者都能得到规范的卓越的护理服务。做一名奉献型护士、创新型护士、情怀型护士,为了中国健康战略目标实现,为了广大患者生命健康安全,为了谱写曹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南丁格尔精神在曹县人民医院发扬光大,在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参赛选手娓娓道来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医务人员的心声,展示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党在我心中 激励我前行》《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等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

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比赛在《曹县人民医院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近年来,曹县人民医院荣膺全省优质服务品牌和智慧急救品牌、党委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山东省91家县级医疗服务综合能力评估排名第一位,神经外科荣获省级重点专科,医院通过了中国医院6S联盟铜牌认证,呼吸疾病诊疗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通过国家级认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