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会报到 曹县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2-01-14 2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王文博 李豪 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王文博 见习记者 李豪 郑帅 曹县报道

  1月14日,肩负着全县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出席中国共产党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大会报到现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党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各项报到工作有序进行。为加强疫情防控,报到前代表们已接受过核酸检测。

  来自全县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党代表满怀信心,或交流心得,或畅谈发展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扛起党代表的职责使命,为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此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

  重任在肩,党代表们寄托着希冀和憧憬将牢记重托、认真履职、共商曹县未来发展大计,为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