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倪集街道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展风采 真抓实干见担当

2022-09-16 17: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9月15日,曹县倪集街道开展第三季度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展风采,真抓实干见担当活动,推动形成全街道党支部“头雁纷飞雁阵随”的乡村振兴新局面。

  倪集街道按照“示范”村与“示范”村比、“创优”村与“创优”村比、“强基”村与“强基”村比的原则,通过现场观摩、现场汇报、现场打分的方式主要从发挥头雁作用,抓班子、带队伍、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提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抓村庄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现场观摩评比。

  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村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认清自身角色定位,发挥好“头雁”效应,进一步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之责,把夯实基层基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任务扛在肩上紧抓在手,增强工作信心、理清发展思路,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切实将“比学赶超”的“势能”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动能”。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