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抗疫情 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在行动

2022-08-05 18: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8月4日,民革菏泽市委会委员、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主委王文明带领支部党员崔海龙、张学功到东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物资。东明县副县长桑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元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林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市直六(东明)支部捐赠了医用口罩3万只、方便面50箱和矿泉水50箱等共价值1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革党员的社会担当,助力东明县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抗疫形势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民革党员的心,民革市直六(东明)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民革菏泽市委会倡议,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贡献我们的力量,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致敬。”王文明说。

  桑蕊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对市直六(东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会将这批防疫物资尽数尽快投入到防疫一线中去,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