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家乡抗疫!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捐赠8万元

2022-08-02 19: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菏泽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发起了“抗疫情,献爱心”捐赠倡议,8月1日,该商会向菏泽市捐款8万元整。目前,这笔善款已被菏泽市红十字会接收。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家乡有难,我们责无旁贷。我们都是菏泽人。”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会长石志刚介绍,商会在第一时间发出了倡议书。

  倡议书中写道,为进一步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商会特向在津的菏泽籍企业家及会员单位及各界人士发起抗疫情献爱心捐赠倡议,希望在津的菏泽籍企业家及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体现和传递爱心,你我献出一点爱将会汇集抗疫的强大正能量,为家乡为亲人送去一丝温情,在关键时刻,尽一点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