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5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定陶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现场发放宣传手册

民警帮助残疾老人过马路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通讯员 董鹏)今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上午,定陶区交警大队在青年路和兴华路交叉口举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民警通过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12.2”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劝导不文明交通安全行为,向市民详细讲解危险驾驶的危害性。此外,民警在现场还一如既往的帮助两位残疾老人过马路,赢得了路人的一致赞誉。

  “开展的这个活动不错,希望这项活动可以持续下去,现在定陶的交通越来越好了,刚才过马路的那个老人经常出现在这里,反正每次都有不同的民警帮忙。”一位临街的商户说道。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