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18-03-20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磊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曹磊)为配合开展全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近日,定陶区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整顿活动自2018年3月15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好对组织不忠、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为思想发动、学习教育,细查深剖、找准问题,深入整改、建章立制,组织评议、检验成果,“回头”问效、巩固提高(长期坚持)等六个阶段。

  通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更加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推动创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更好地胜任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为加快建成大市新区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