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度会

2018-04-2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芫 董鹏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 通讯员 马芫 见习记者 董鹏)4月24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检察环节扫黑除恶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主持会议,扫黑除恶专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周文伟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摆到全院重要日程上来,要在批捕、公诉的环节上真正履行起责任,对2015年以来收到、处理的涉及“黑恶霸痞”的线索要集中筛查,做到不留死角、逐一排查,对符合“扫黑除恶”案件的当事人要严格审查。

  周文伟最后要求,专项小组成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责任心,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发现一起、报送一起,绝不姑息纵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