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医签约进社区 定陶区黄店镇卫生院举行敬老活动

2018-10-1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黄店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

医务人员来到老人身旁讲解健康知识

医务人员为老人查体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记者 刘松)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重阳节当天,定陶区黄店镇卫生院联合黄店镇黄东村委会共同举办了尊老敬老相关活动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型活动。

  活动现场,黄店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第七团队为贫困人员及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帮助贫困户及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评估、健康指导、发放健康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医护人员为老人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及政府支持相关优惠政策,并与未签约老人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现场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戏曲节目。

  演出结束后,活动组委会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理发、爱心饺子宴等敬老服务。

  黄店镇卫生院负责人表示,目前黄店镇卫生院为该镇60岁以上老年人己签约家庭医生服务6131人,己达到上级要求的70%。复核升级率达到94.61%,在下步工作中,黄店镇卫生院将扩大签约覆盖率,让辖区居民均能够享受到人人签约、服务均等的国家惠民政策,以最大限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