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系统举办疾控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8-10-18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增强定陶区医务工作者主动学习意识,提高医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促进定陶区疾控工作创新发展,10月17日,定陶区卫计系统举办了疾控工作业务培训班,各镇街卫生院分管疾控工作的负责人和疫情报告人员,各民营医院疫情直报人员,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疫情报告人员和预防接种人员及区疾控中心相关科室业务人员7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菏泽市疾控中心专家分别就传染病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项目规范、传染病自动预警信息处置和生物制品管理、冷链温湿度监测进行详细讲解,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培训结束后,定陶区疾控中心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专业测试。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菏泽市疾控中心的专家们讲解深刻透彻,内涵丰富,回去后一定深入学习授课内容,认真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定陶区疾控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定陶区今后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