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

2018-12-18 09: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康一丁

定陶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权金牛对区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研究,深入查摆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下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加大结案力度,强化督导落实。各业务庭要认真对照审判数据,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制定清理未结案件计划;分管院长、庭长层层传导办案压力,压实督导责任,确保提高案件结收比。

  狠抓办案质量,确保审判效果。进一步提高服判息诉率,充分发挥院庭长办案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好审判管理和监督职责。

  分析情况进度,高效开展工作。定期调度结案情况,每一起案件都做到进度清、情况明,力争案件结收比达到100%以上。权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案质量,实现审判执行工作的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