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美容师点赞 定陶区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

2019-08-20 10: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环卫工人排队领取纯净水

慰问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820日讯(记者 郭祥倩)8月19日上午,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孟杰一行定陶区环卫中心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纯净水、荧光马甲等慰问物品,在炎热的夏季为环卫工人送来一份清凉。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兰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保海,区人大代表、花冠集团御思公司总经理赵玉铭及花冠集团御思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环卫中心,孟杰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了维护城市清洁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孟杰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随后,慰问组将纯净水、荧光马甲等慰问物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代表全体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建华表示,此次慰问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环卫工人们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持续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级人士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支持下,定陶区环卫中心作业环境不断改善,保洁服务持续优化,城市环境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