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9-10-18 19: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康一丁 张媛媛

定陶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所有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0月18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 记者 张媛媛)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1018日,定陶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警示专题教育 

  参观过程中,干警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有关图片、展板及影视宣传片等方式,认识到了近年来反腐倡廉新形势和职务犯罪新趋势,了解了近年来的反腐形势和身边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让干警们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为干警上了一场深刻廉政教育课。最后,所有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干警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使干警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家时刻保持自律,坚守底线,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以扎实的工作,在司法实践中维护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