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二中学生用书画作品为“逆行者”加油 助力战“疫”情

2020-02-14 18: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马剑

作品《为武汉加油》 

作品《送行》  

作品《剪去长发依然美》 

作品《平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214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马剑)新冠肺炎嚣张猖狂,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场不惧生死的较量,让最美“逆行者”义无反顾迎刃而上,演绎了多少豪情和悲壮,肩负了多少使命和担当。感动之余,定陶二中的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翰墨抒情,画出一幅幅作品,传递正能量,希望能为奔赴前线的逆行者们助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衣战士”是医生今天的身份,披荆斩棘战斗在敌人的心脏,奋不顾身逆向驰奔,得知定陶三位医生奔赴武汉的消息,同学们为之骄傲,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同学用画笔画下《送行》,以此为他们助力,为他们加油。 

  一声呼唤,她们剪去秀发,背起行囊,愿为降服病魔奉献全部力量。家书重万金,字字肺腑,有力铿锵,多少感动,给我们无限力量。同学用画笔画下剪掉的长发的她们,用心表达《剪去长发依然美》。 

  每一位奔赴前线的英雄,是祖国的骄傲,民族的脊梁,舍小家为大家,无所畏惧为国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前方勇士万众一心不畏艰险,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后方也要守好家园,踏踏实实宅在家里,努力学习不外出,不给祖国添负担,并用所学知识为祖国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愿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的人们都能平安归来,愿所有患病的人们都能康复回家。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