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向远距离沿途夜寻 菏泽定陶两位走失老人同日找到

2020-09-12 10: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定陶报道

  9月10日上午,斑马救援指挥中心接救援电话称,定陶区杜堂镇张庄王某早上出门后走失,经多方寻找无果,向其求助协助寻找。与此同时,定陶区孟海吴堂史某因精神异常走失多时也没有找到。指挥中心调集各分片队友分头行动,并协助当地派出所民警和家属一起寻找。

斑马救援队员接老人到家中,村民和家属等待到来

先到现场的斑马队员现场拍照,让家属确认老人平安无事

定陶斑马救援队员接老人的途中

  深夜,接菏泽斑马救援安兴许队长电话消息,安兴附近队员发现一位迷路走失老人,经安兴队友发来照片对比后确定就是要找的老人。史某某是定陶孟海镇吴堂人,当天骑电三轮车外出,因精神异常迷失方向,不知不觉跑到牡丹区安兴镇附近,路过的安兴队员发现后询问后得知是定陶人,就联系定陶斑马救援队员才知道是寻找多时没找到的老人。同时,定陶黄店队也传来杜堂镇老人已找到的好消息,最终两位老人都平安找到,队员圆满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