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2020-09-11 16:2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韩雨婷

9月10日,菏泽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韩雨婷 菏泽报道

  9月10日上午,菏泽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对菏泽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申报、审核、评审提出明确细致要求。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富存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职称评价标准,创新职称评价方式,抓好贯彻落实。要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对职称申报、推荐、评审等环节,严格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管理责任制,各县区、各部门(单位)把好资格审查关,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和公示工作,对弄虚作假和其它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据了解,今年,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乡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评审将适当放宽政策,给予一定程度倾斜。

会议现场

  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市属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