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教研室到区第四实验小学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2020-12-21 16:2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效促进教师业务成长,近日,定陶区教体局教研室一行4人前往第四实验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深入课堂随堂听课,并分别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长姜爱香、书记薛沾陶、副校长王世峰陪同活动。

指导现场

  教研室一行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学校的语文课、英语课、道德与法治课、和科学课,近距离、多维度地了解学校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环节的设计、对课堂生成的处理等方面,细心考察每位执教老师驾驭课堂的能力,诊断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课后,教研室一行组织教师进行了评课反馈,对授课教师在课堂教学方式方法上的成功之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不成熟的地方提出探讨改进意见。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教研室下校指导课堂教学,提升了全校全体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利于更好地指导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