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移动陈集网格:脚踏实地争先锋,奋勇向前创佳绩

2021-08-25 19: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菏泽报道

  一直以来,定陶移动陈集网格充分发挥“山药之乡”的资源优势,以及鲁南高铁即将全线贯通的交通优势,以“为人民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网格内服务质量。

  落实标准动作,争先锋。网格化运营改革就是对基层执行力的考验,面对新理念、新概念、新要求,网格长邓涛找准落脚点,规划了“思路、行为、结果”的行动路径。邓涛带头学政治理论,领头用工具,网格成员工作技能全面提升。同时,还要快行动,探索网格经理“四清”工作法,找准用户需求点,细分各市场整体特点和网络情况,制定个性化方案保障网络运行顺畅。

  加强人员协同,聚发展。为提高工作协同效果,邓涛优化“晨会、夕会、协同”的多元化沟通模式,确保在沟通中完善流程、在行动中总结工作。

  提升工作能力,促双赢。紧抓陈集镇集市多、客流量大的商机,邓涛挨家挨户摸排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用脚丈量土地,通过“强支撑,提能力、树榜样”的帮扶指导策略,有效提升了网格内用户服务质量。

  拥有独特的“团魂”,方是优秀的网格。陈集网格将持续打造班组文化,大胆创新实践,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