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排水保通畅 菏泽城区主干道路、涵洞积水全部排除

2021-08-23 11:0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8月22日8时至8月23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50.6毫米,降水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东明小井135.3毫米、东明马头123.3毫米、牡丹区王浩屯90毫米。

  降水导致菏泽市部分道路出现积水现象,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立即派出值守在防汛岗位的车辆和工作人员从23日2时起开展排水作业,保证市民出行畅通。

  “我们管辖范围内的所有道路、公铁立交桥等路段仅长江路涵洞处出现积水,但目前路面已经全部畅通。”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

  “23日3时左右,我们接到报警,说长江路涵洞处有积水,接到报警后,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福州路特勤消防救援站便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排水作业。”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福州路特勤消防救援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到达后,便开始进行排水作业,到早上8时共排水1000余立方米,保障城区交通早高峰基本正常。截至记者发稿积水已全部清理完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