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公安分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法治日”活动

2022-09-09 17:1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马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轩 通讯员 马崇新 定陶报道

  9月8日,定陶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法治日”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防范网络诈骗知识等,大力营造“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来到部分社区,通过布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案例等形式,集中宣传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的有关知识以及“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普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感知身边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海报80余张,解答社区居民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