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各镇街调研“县乡通办”事项运行情况

2023-04-2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张乾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张乾 定陶报道

  为确保赋权镇街“县乡通办”事项规范运行,4月19日,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庆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杰到杜堂镇、半堤镇、孟海镇、黄店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董庆军通过现场查看记录以及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了镇街承接“县乡通办”事项办理情况、“2号章”使用情况,听取了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审批局派驻镇街工作人员在“县乡通办”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

  董庆军强调,“县乡通办”是政务服务事项向基层下沉,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工作,今后将会有更多“县乡通办”事项赋权镇街办理,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审批时限、办事流程、规范用章、档案管理等四个方面规范赋权事项办理。

  下一步,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与各镇街主动对接,抓好业务培训,提供踏勘评审帮扶,确保赋权事项能够顺利承接并实施。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