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马集派出所:反邪教宣传进村居,筑牢群防共治防线

2023-04-20 15: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近日,定陶公安分局马集派出所将宣传阵地“搬到”村里,与村民们共同筑牢反邪教群防共治防线。

  活动中,民警通过点对点走访、面对面宣传,拉近警民距离,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邪教的特征、危害以及欺骗群众的伎俩,倡导群众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防止邪教人员趁虚拉拢、诈骗。

  期间,民警引导群众积极向家人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确保宣传效果深入人心。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下一步,定陶公安分局马集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及时排查涉邪隐患,深入推进平安村居建设,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