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供电公司: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专项活动

2023-04-25 17: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今年以来,中国电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鲁电清风“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活动,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发现边整改,着力在理论武装、增强本领、工作推进、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好“组合拳”,锤炼过硬本领

  定陶区供电公司以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队伍为目标,通过理论培训、以考促学、以干代培等形式打好队伍建设“组合拳”。组织纪检干部参加鲁电清风线上学习培训,系统学习纪检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坚持“每月一测”,查找纪检干部知识短板,帮助纪检干部“精准式”学习。选派人员到上级公司纪委跟岗锻炼,增强纪检干部履职本领。

  净化“微生态”,夯实整治基础

  持续净化基层供电服务领域“微生态”,紧盯9大类54项供电服务领域禁止行为,精准有效开展“小微权力”专项整治工作。秉持动真碰硬的态度,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面了解基层供电服务评价和群众实际需求,综合运用实地查看、座谈研讨、模拟报修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夯实专项整治工作基础。

  做实“大监督”,尽显担当作为

  贯彻落实《关于强化“五责”一体落实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意见》,清单化明确“五责”履责要点,以党内监督为主导,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开展“纪委+专业”联合监督,针对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25条,完善规章制度3项,促进业务部门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