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4-26 14: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4月25日下午,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登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定陶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振林到会指导并讲话,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录主持会议。

  郭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22年定陶区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代表局党组向组织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各自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整改工作情况。

  郭登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监督、法律监督、审计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学会并习惯在监督下履行职责,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一些推诿扯皮、效率低下、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坚决予以严肃查处;要完善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努力建设一支勤政廉洁、担当实干的市场监管铁军。

  王振林就抓好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要做到防微杜渐,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做到遵纪守法,主动自觉地接受各方监督。要以制度抓落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要清正廉洁、勤勉担当,以清风正气保障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发展,服务定陶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并集中领学了《2023年落实纪委监委派驻工作提示》,通报了下一步专项监督重点工作事项。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