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赠书留香 共享阅读” 文明实践活动

2023-04-26 17: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广大农村群众文化需求,丰富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数量,近日,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定陶区委宣传部发起的“赠书留香 共享阅读”文明实践活动,传递爱心与知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书活动,共向黄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图书300余本(套),此次捐赠的图书不仅涵盖了农业、经济、文学、教育类,还有适合儿童阅读的精美读本。不仅能满足不同年龄和类型读者的需求,还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基层群众和学生的阅读面,让每位读者都可以找到适宜自己阅读的图书,形成人人阅读、积极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捐赠,倡树了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的是美德,营造的是健康。

  下一步,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聚焦基层需求,紧紧围绕凝聚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各种类型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心用情用力用爱擦亮“友善志愿•暖心城管”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