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冉堌镇中学2023年艺术节暨春季运动会开幕

2023-04-26 17: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张卫东 杨伞伞 马剑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张卫东 杨伞伞 马剑 定陶报道

  4月25日,春和景明、万物争荣。定陶区冉堌镇中学2023年艺术节暨春季运动会开幕。歌声、笑声、呐喊助威声交织在一起,整个运动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冉堌镇第一学区主任、中学校长王西春在致辞中指出,生命因青春而绚丽,青春因运动而精彩,希望参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冉堌镇中学学子力争上游、文明有序的精神风貌;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争做文明观众,要服从大会管理,主动服务,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

  春季运动会共设田径和趣味项目两大类,涵盖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托球接力跑、夹球20米跳、踢毽子、两人三足等11个大项36个小项的比赛。

  本届艺术节为期4天,将进行春季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红歌合唱、青年教师演讲、远足等六项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冉堌力量。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