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逐梦想,最青春”运动会

2023-04-28 17: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孙琳琳 马剑 杨伞伞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孙琳琳 马剑 杨伞伞 定陶报道

  暮春的暖风轻拂校园,运动的热情洋溢在风中。蔚蓝的天空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伴随着青春的集结号,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于2023年4月27日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旨在引领同学们树立体育强国理念,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落到实处,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播种热爱体育的种子。

  运动会伊始,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各代表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身着整齐的校服依次入场,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定陶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樊国强出席此次运动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体育强则国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此次春季运动会是以运动撬动更好的教育生态的生动体现。

  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校长杨继翔在开幕式上督促同学们要践行“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迎着升起的骄阳、以最饱满的姿态参加各项比赛,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展现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学子们勇毅前行展风华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中,同学们活跃在田径场各处,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活动。参赛者秉承着“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精神在赛道上挥洒汗水。百米赛跑,运动员们两脚生风、健步如飞,怀揣争光争荣之念,跑出自我,赛出风采;实心球投掷,运动员们臂膀有力、脚步扎实,面对强力对手,沉着冷静,抛出最好成绩;急行跳远,运动员们稳定发挥,助跑、起跳、落地,每一次跳跃都是超越,他们跃出态度,跃出青春。

  此次校运会展现了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也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